5.21.2012

我不是九把刀,我的偶像才是九把刀。我只是一罐不太可口的可乐。


昨天买了刀大的自传(算是吧)《我买过最贵的东西,是梦想》,好厚的一本,看了半天才看了三分一(汗)。接着的半天,就埋头写《I'll kill u,Sis!》

写到一半,越写越不对劲,结果从看了一遍,草泥马的最近是《杀手》看太多啦?怎么越写越像刀大的东西??一气之下,把所写的东西全删了。(当然,也后悔删了)Orz

删掉了。。我把我的东西都删了。。现在灵感都跑了,画面都没了。。好想撞墙噢!!不过。。还是算了吧,改天再写吧,看书去。没错,还是刀大的书。

看着看着,九把刀。。那,很正常的笔名。那我的笔名呢?想一下,我是个写中文小说的,改天出书也不能用那种很日系的名字吧??(画坛笔名:KoLA×桜)那,要改什么好呢?

Kola=可乐=名字
桜=姓氏

桜可乐,姓桜名可乐。

不错,就这个。

然后继续看书。

我很会扯,我承认。因为我的脑袋又扯到了要是以九把刀的作风写《天堂来的女孩》,那会怎样?但是这是桜可乐的小说,不是九把刀的。桜可乐只会乱写小说,不得不承认。=w=

好吧,桜可乐是乱写小说,唬烂读者的白烂作家。

哇咔咔XD

看书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