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11

黑暗,与我同在。

我不否认,我真的喜欢上了他。
喜欢他的才华,喜欢他的幽默,喜欢他的变态,更喜欢他的黑暗。

他说,
我不属于黑暗那一边。

但是我想告诉他,

我的黑暗,已经远远超乎你想像了…



我是个即使被人玩弄,也不会大发雷霆。我会忍耐,直到一天,我会十倍奉还。我要你支离破碎,血肉模糊。这样的恐怖阴森。

我是个会把螃蟹的双獒活生生折断,然后再把它的嘴硬硬掰开,用筷子插进去,捣烂它的内脏。接着,我就站在一旁,看着他奄奄一息的样子,还一边丧笑,这样的变态。

我是个痛苦的时候,我会用刀片在手臂上乱割。看着鲜血慢慢的渗出来,好美。然后再一口一口,吸食自己的血。这样的丧心病狂。

我是个晚上睡不着,就会跑去写一些不堪入目的文章。焦躁的文笔,血淋淋的内容。这样的可怜虫。

我喜欢吃5分熟的牛肉,因为它残留鲜血的腥味。我喜欢那味道。

我喜欢吃排骨,因为我喜欢咬食那些白色的软骨。骨头在嘴里粉碎的声音,令我兴奋。

我喜欢吃生鱼片,因为未熟的食物让我感受到活细胞被一点一点撕碎,吞噬。

白天阳光普照的我,
夜晚黑暗血腥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