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1

害怕?我拒绝你的攻击。。

当初认识【他】时
觉得他很高傲、恶劣
总认为自己是万人之上

相处下来
觉得他很好聊、有趣
但仍旧高傲、霸道
甚至下流、无耻

深入了解
才惊觉
他也会因情受伤
也会痛,也会哭
也会想撒娇,想被安慰

原来
他也是个普通人

跟【他】相处久了
不知为何
心中深处
对他的那份在乎
已经远远超越了友情

这时
我害怕了

我害怕会爱上【他】
我害怕会重蹈复测
我害怕会失去『他』

但是
我爱『他』

的的确确
切切实实
正正当当
轰轰烈烈

我爱『他』
是真的
很爱。。很爱。。

我想嫁给『他』

所以

我不再迷惘

我不害怕

因为我爱『他』

但同时

我仍然在意【他】

我相信自己
我不会爱上【他】
我不会背叛『他』

我肯定